微光沉夏

【凡是过往,皆为序章】
终有一日,我将独自前行

碎片

#没有后续

#随手瞎写

#ooc

嘻嘻嘻~

在这栋楼房的深处有什么在偷偷笑着,注视着,进入这里的人。

血红的瞳孔中带着孩子的天真残忍

【sa~一起来玩吧!】

那个声音这样说着。

“喂!渣渣”嘉德罗斯指着不远处看着破破烂烂的房屋“为什要选择这样的破烂货”

“我也想知道,凯莉”雷狮皱着眉头语气中带着不满“如果你不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,我是不会进去的”

“别急嘛——”凯莉将一份稿子从老骨头中抽出“我看看……恩……没错了”

“就是这里!”

“顺便一提,我们要拍的是鬼片呢”

“所以才会在这样的房屋里拍戏吗?”卡米尔接着凯莉的话,看着大哥难看的脸色,拽了拽雷狮的袖子,摇头告诉雷狮不要冲动。

“那不成你怕了?”嘉德罗斯看着雷狮越来越黑的脸色挑衅道“渣渣果然还是渣渣——”

“哼!”雷狮黑着脸,冷哼一声倒也不再说些什么,只是侧过脸表达着自己的不满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微光沉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