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光沉夏

【凡是过往,皆为序章】
终有一日,我将独自前行

【瑞金】「梦」




#第一人称


#ooc


#随缘更


#有解密


#不恐怖


#一段关于记忆与时光的梦


# @芮夕(るい) 嘿嘿嘿√






序章——梦


不为人知的秘密总有一天会真相大白。


你自黑暗中醒来,四周一片漆黑,微风吹过你的脸颊,由此吸引了你的注意。


你看向风流动的方向,明亮的光线照亮了附近的黑暗。


你向前走去来到了窗户边,层层叠叠的蓝色染成了夜晚的天空,嫩黄色的圆月高悬于夜幕之上。


「???」


「我好像看过月亮……但是这个颜色……好像不太一样?」


耳畔响过熟悉的声音,你一惊回头看去眼前闪过一丝金色,身后却是空无一人。


一把绿色的刀插在地上,你上前伸手一用力就将它拔了出来,试着挥动几下。


「很熟悉」你这样想着,眼角似乎瞄到了什么,你转过头朝着那边走过去。


你得到了:
「一个黄色小箭头」


你觉得有点眼熟,把它好好放在衣兜里,拎着刀继续在房间里走动。


整个房间是普通的房间,搜寻无果之后,你回到了窗户边向下看去,月光给大地铺上了一层薄纱外套。


你看清了外面,这里很高,你觉得即使你这样跳下去也不会产生意外的事故,你的理智阻止了你的想法,正常的人从这么高的地方跳下去都会死。


「???」


「……,这里夜晚的时候是最美的哦!」


又来了,那个声音。


你这样想着,脑海中闪过一双天蓝色眸子,你很熟悉,这是你认识的人。


你试图再想起些什么,突如其来的剧痛打断了你的回忆,你放开了刀,双手捂住头颅,疼痛肆意蔓延,不知道过了多久,被冷汗沾湿的头发丝丝缕缕粘在一起,阻挡了视线。


在你晕过去之前,你似乎看到了一个重影,他有着灿烂的金发和天空色的眼睛。


「???」


「……!在这里睡去的话,可就没办法来找我了哦!」


「???」


「……真是没办法,……,偶尔依靠别人也是可以的嘛!」


「???」


「所以,放心的睡吧,……!我会保护你的!」


再次醒来的时候,你发现你不在最开始的房间里了,同时衣兜里的小箭头不见了。


绿色的刀插在地上,你望着刀身照映出的影像,一个名字从你的脑海深处浮现。


“格瑞。”你念着这个名字,熟悉的感觉充满了你的身体,“我的名字是格瑞。”


随即看向刀,它的名字是“烈斩。”


还有记忆里的人……那个有着金发的笨蛋,“……是谁?”


「???」


「格瑞!这一次不要再拒绝我了,一起玩吧~」


苍白的发色,鲜红瞳孔漆黑的眼白,不管多少次,都不会是格瑞记忆里什么美好的记忆。


你下意识地皱眉后退一步,咔嚓一声踩到了什么,眼前的景象消失不见,初升的太阳散发着光和热,而你却只能感受到莫名的寒冷。


你回过神,抬起脚捡起你不小心踩碎的东西。


你得到了:
「碎裂的铅笔」


也许会用的到,你这样想着把它收起来。


重新握住烈斩,你开始了这个房间的搜查。


房间很大,这里似乎是个卧室,两边是几个书架,上面摆满了各种各样的书籍。


床柜上摆放着一本日记,一杯水以及一张合照。


你首先拿起了合照,里面是你和另一个人的照片,你想你是认识他的,一个被你遗忘的名字突然蹦了出来,“……金。”带着你自己也没有察觉到的苦涩,你念出了照片上另一个少年的名字。


紧接着你放下合照,打开了日记。


「20xx年1月5日
天气晴
我失去了记忆。
医生说这样的方式有可能帮助我想起来。
但我觉得,这个家伙……不可信。」


…………


「20xx年1月18日
天气晴
已经在这里呆很久了。
姐姐来看过我,虽然我对此没有太大的感受,但是我可以相信她。
医生告诉我,我可能是因为没有记忆而对环境产生了怀疑。」


…………


「20xx年2月2日
天气晴
我最近总是想起一个人,他有银白色的头发和淡紫色水晶似的眼睛。
但是我却记不起他叫什么……」


…………


「20xx年3月4日
医生告诉我,我可以出院了,毕竟记忆是关系到大脑,他们不敢多做什么,医生还告诉我回去后和家人多聊天,这有助于我恢复记忆。」


剩下的页数都被撕去了,你放下日记,继续探索房间。


从摆放整齐的植物里找到了一把钥匙,从书柜里得到了两页日记,和三个不完整的拼图。


你试着看清日记上面的字迹,却发现血色正好遮挡住了重要的事情。


「20xx年2月5日
天气凉爽
姐姐又来了,还告诉我他的名字是……。」


「20xx年3月1日
天气阴
最近总是睡不安慰,好像有人在我耳边说什么……并不是才有的事情,……就……听到了。
…………看我并安慰我说,再过几天就可以出院了。
很开心。」






你跳还是不跳坑呢qwq
热度也许能为下一更加速冷却哦_(:з」∠)_
对了,还有刀预警哦,大概是后期刀,到时候我会标的√

评论(3)
热度(8)

© 微光沉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