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光沉夏

【凡是过往,皆为序章】
终有一日,我将独自前行

【瑞金】零概率




#金视角


#这是先刀后糖


#有私设


#恶魔不是黑金


#ooc


#开放性结局


# @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







【你觉得能与他相遇的概率是多少?呵】


恶魔低笑着,从神袛身后的虚空中现身。


长发的神袛低头看着世界,虚伪的笑容出现裂缝,他摇头


“不知道”


“我……不知道”


【是零,绝对是零呢】


恶魔环住神袛,窃窃私语着,相同样貌,共同的声线,戳破了仅存的侥幸,打破了神明希望的幻想。


“闭嘴!”神明的斥责中带着少许自身也没有察觉到的情绪,他抬起手把恶魔驱赶离开了这里,虚伪的面具裂开了。


微不可查呜咽声响起又渐渐消失殆尽。


神明没有出声,那么到底是谁在哭呢?


【呐,还要逃避多久呢?】


恶魔冒出头来趴在他的背后,扼止住神袛的脖子


【呐,还有多久你才肯直视他呢?】


“我叫你闭嘴啊!!!”强大的力量一拥而上将神袛身后的恶魔撕碎碾压成渣,而下一秒恶魔又重新出现在他的背后。


‘他’笑着紧紧搂住神袛,【无论多少次,重复多少遍,我也会存在。】


【我是你的罪】


“……我的罪”神明呆呆的重复着话语。


【是啊,我触犯了禁忌……】


他眼前是各个世界的发展画面,每一个世界里金和格瑞都是在一起,即使是死亡将他们暂时分离,最终还是会相遇相知相爱。


除了……这里……


【为什么……】


大滴大滴的泪水砸在了画面上,模糊了神明的双眼,耳边是‘他’的话语,【为什么,为什么,还不承认呢?】


【金……我的神明大人!】


“……啊啊!!!”神明终究还是承认了过去,面对着现实。


眼泪如同决提的雨水冲刷而下,虚伪的面具彻底破碎,留下了曾经的自己。


【那是……我的罪啊】


【我知道的】


【我比任何人都清楚】


【我们不会再相遇这一点】


“已经……没有人能看到我了”金哭泣着脸上有着大片大片的泪痕,被定格的时间,他的嗓音如同最初那样清脆却没有了活力。


【已经没有人会记得我了】


我们本该一直都在一起,但是因为我自身的好奇心,才会变成这样,这是我的罪。


我曾看见现实中的我们成家立业,也曾看见光芒四射的偶像团体,曾看见一起上学时的平常往事,也曾看见杀手生涯的亡命之旅,曾看见人鱼与鲸的悲伤童话,也曾看见妖怪夜行的肆意张狂……


我看过太多太多我们一起的痕迹,夏日祭夜晚烟花下的一吻,醒来是相视一笑的温暖,抵背相向的默契,声音传来回头对视的频率,雨天伞下环绕着的围脖……


但是……那都不是我们。


【你不能看见我】


【你不会记得我】


【你会有新的生活……】


【你会有新的家庭……】


【你会有新的人生……】


“那些里面都不会有我……”


歇斯底里的哭喊不会有人听的见,这里是孤独的宇宙中心,黑洞的最深处。


“我不甘心……”金伸出手触碰着格瑞却只能碰到冰冷的屏幕,“我不甘心啊!格瑞……”


“我想要你记得我,记得金。”


“我想要你知道,你的生命里有着金的存在。”


“我想要你喜欢我,继续爱着我。”


“所以……即使是零的概率”


“我也不会放弃!”






……应该是糖吧。
嘛,结局随意想象了。

评论
热度(37)

© 微光沉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